close
Dear 系友們:
好久不見,希望大家工作都很順利唷!之前與佩芬老師聯繫,聊到系上的發展近況,因我們系友畢業就業率高,系上被學校設為重點發展科系,各位系友的努力是有目共賭的!今年度的社工師高考,
91級黃穎雯、94級李亞蓉也高中金榜,之前亦有系友們陸續考取公職、國家考試,在此與大家分享屬於我們長榮社工的喜悅,也預祝各位明年金榜題名。
 
系友會章程修訂公佈後,組織幹部已做了調整,活動副會長由93級劉柏傳擔任,行政副會長原由91級蘇晏平擔任,因幹部會議需定期開會,考量晏平交通及時間成本,已委請91級聶可欣代理,活動組組長為94級張瀞文,秘書組組長為91級陳美伶、副組長為94級楊千瑩,財務組組長為93級楊淑滿。然而系友會的主角還是系友你們,組織幹部只是讓系友會能正常運作,未來還需要系友你們的多多支持與建議。這屆幹部的任期至97年5月改選交接,這段時間我們會安排活動,屆時希望大家多多參與喔。
 
最後,大家關心的通訊錄將改以一季更新一次,即3、6、9、12月之15日出版,往前推2週為通訊錄更新期,12日為更新截止日,懇請大家定期配合,希望能給予系友們最即時的資源連結。
 
p.s附件為系上陳玉蘭老師針對畢業系友的問卷,煩請大家撥冗填寫並E-mail至系上,你們的問卷回饋,將是系務發展更進步的動力,一同創造系友、系上及學弟妹三贏的局面,謝謝。
 
氣逐漸轉涼,各位記得加件衣服保暖喔!
 
敬祝 工作順心 & 平安快樂
 
                                                                                                      會長 陸永聖 敬上96. 11.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