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的社工春酒或是11月的系友會成立大會,時間很快轉眼間已過了新的一個年度。在你我走出校園後的這段期間,不論是母校或是系上有都有著顯著的改變與進步:青青大草原已動土建設大家期待已久的圖書館以及系上也已成立研究所了…等等,當然最重要的是咱ㄟ大代誌-系友會的成立


  很高興在系友會推動成立的路上有各位長榮社工人的相助,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會更需要各位長榮社工人繼續的支持與愛用,並也請“吃好到相報”讓更多的長榮社工人知道…讓它一直延續下去。

  在推出系友會第一道菜-部落格之後,相信各位或許在部落格當中有看見或是聽到自己許久未見昔日好友的音訊吧!!相信妳/你一定和我一樣,迫不及待低想和好友見個面,沒錯就是現在…就在系友會各區的聚會。在會中,除了可以和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吃飯聯絡情感,當然最重要是當天你可以更瞭解一個屬於咱們的新家-長榮系友會的相關狀況,期待你一同參與。

        哈囉!你好嗎?!


各區活動時間


北區

★總聯絡人:SW93佳穎0933-349416
      popoco1982@yahoo.com.tw

◎時間:95年3月11日星期六上午11:10集合
◎地點:筷子餐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台大旁>02-3365-5859
◎交通方式: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往左走
◎報名時間:至95年3月7日
◎各級聯絡人:
 sw91→簡雅雯   sw92→sw93李佳穎   sw93→楊惠雯   sw94→張瀞文




中區


★總聯絡人:SW92采芳0931-299441

◎時間:95年3月19日星期日上午11:00集合
◎地點:水舞饌(中港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21號 04-2327-6969
◎交通方式:
 1、開車水舞饌在右手邊。水舞饌中港店有特約停車場。
  △走中二高者:下龍井交流道,往台中方向直走。
   先遇到朝馬轉運站→新光三越→sogo→八卦形與月亮形兩棟大樓相對就到水舞饌了。
  △走中山高者:下中港交流道,往台中方下直走,同走中二高。

 2、公車:水舞饌在左手邊。
  △搭乘台中市內公車,88號、163號、174號(往東海、榮總方向)
   看到
八卦形(國泰人壽大樓)與月亮形(傑聯資訊大樓)兩棟相對大樓,就準備下車,
   
民權路口下車

 3、火車:至台中火車站下,到對面搭乘台中市內公車,同公車族。
◎報名時間:95年03月10日晚上12點整
◎各級聯絡人:
 sw91→謝怡婷   sw92→江美靜   sw93→劉明婷   sw94→楊千瑩




南區


★總聯絡人:SW93孟儒0932-299353
      p701031@seed.net.tw

◎時間:95325日星期六上午11:00集合
◎地點:香榭餐廳【台南縣歸仁鄉....就是長榮大學斜對面啦!!
◎報名時間:至95年3月22日
◎各級聯絡人:
 sw91→sw93孟儒   sw92→李宛淳   sw93→王俊仁   sw94→黃鋕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