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長榮社工系友們:

    

     HAPPY YEAR

    

    新的一年開始,系友會也持續有一連串的活動囉,不論是分區系友聚餐,還是長榮社工系最重要的年度大事-烤鴨盃,都已緊鑼密鼓的籌備著,因此請大家記得隨時密切注意相關活動訊息。

   

    當然本文章不是只有放出風聲而已,雖然去年91級可欣及93級柏傳的婚禮宛如一場小型系友會,但那已相隔數個月了,而97級的新生代也踏入了系友會這個大家庭,首場活動『北區系友餐敘暨校友師生座談』即將展開,相信許久未見的各位早就蠢蠢欲動,記得看清楚該篇文章,一起呼朋引伴,千萬別錯過此次機會唷!

   

    而透過此次機會亦將有老師於現場與大家共襄盛舉,因此若對於系上有任何疑問或建議部分,皆十分歡迎透過此次機會有更近一步的對話窗口唷;有任何疑問或建議部分,先下載夾帶檔「提問單http://0rz.tw/JbGTD部分填寫後回傳至系友會信箱cju.socialwork@gmail.com,系友會將協助統整於當天提出唷;別忘了有話大聲說,相信系友們的建議將會是促進長榮社工系上成長的重要指標!

   

    最後一件大事情,除了定期更新大夥們的通訊錄外,系友會亦將建立各領域的口袋名單,未來不論是系上學弟妹或是是系友們需要經驗分享時,我們都可以透過此資源檔連結人力資源,因此期待各位系友們將夾帶檔「長榮大學社工系友經驗分享意願調查表http://0rz.tw/2C24e填寫回傳,共同完成此資料庫!

   

    這麼多重要的事情,亦同步MAIL到大家的信箱囉,也麻煩大家相互告知。別忘了每件事都有你的參與才算成功,一起留下參與的足跡,相信在大家共襄盛舉之下,長榮社工系友會將持續成長茁壯!

 

                                       第二屆長榮社工系友會9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