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社工之系友烤鴨盃
緣起
    還記得每年烤鴨盃到來時,同學們一起努力奮鬥的日子嗎?加油棒、加油海報還有那讓人振奮的加油聲有多久沒有現身了?雖然我們已踏入社會,但過往的那些點滴仍是我們最寶貴的回憶。現在,系友會也將配合社工系每年的烤鴨盃活動,一起舉辦系友烤鴨盃,希望透過系友烤鴨盃可以讓許久不見的系友們可以相約見面聊天;可以在工作之餘有運動的機會;可以與在校的學弟學妹有個交流聯誼的機會,雖然烤鴨不多,但是卻是意義非凡的個活動,禮輕情意重,希望系友們可以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長榮大學
活動時間:96/3/17(六)下午1點第二教學大樓牧羊圖前集合
活動項目:籃球、排球、壘球
報名方式:
1.請填寫報名回條(左為下載連結),回傳至系友會信箱CJU.socialwork@gmail.com
2.於本篇文章線上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
3/15(四)下午5點前

比賽方法
:由畢業生與在校生進行球類競賽

規則如下:
籃球
3男2女打全場,一場共四節,一節10分鐘,每節休息2分鐘,中場休息10分鐘。每節各隊各有一次30秒暫停,第四節有兩次1分鐘暫停。比賽中間不停錶,第四節最後兩分鐘停錶。
 
排球
4女2男,25分三戰兩勝制
 
壘球
1.打5局(可進行延長賽至分出勝負為止)
2.每隊須由五位男生與五位女生組成、每個半局四個人次出局
3.每場比賽最多為一小時,如超過一個必須完成完整單局之比賽
4.女生球數由一好兩壞開始;男生球數由一好一壞開始
5.活球的情況下男生最多跑兩壘,女生無限進壘
6.打者為女生時,內野男防守員需一個彈跳才算刺殺,不得直傳
7.女防守員在接高飛球時,只要手套觸碰到球即算完成接殺
 
附註:所有活動進行前皆進行球員介紹,彼此認識以達交流聯誼目的。
獎勵:該項目得勝者可榮頒烤鴨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