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系友,大家好:
 
會長又要來囉唆了!好像每次都是有事才寫信,真是抱歉!就請大家給我三分鐘,我給你廢話少說:
我知道系友大會的召開,不如聯誼聚餐對於大家的吸引力,但一個組織要步上軌道,是需要成員們有共識一同制定規範(即章程),就像團體社會工作一樣,大家要先有個「共識-成立系友會」、「目的-情感連結、資源連結」,團體成立初期要先解凍、自我介紹,接下來就是建立團體規範,為了系友會的永續經營,章程的制定更是扮演關鍵角色。
 
會長在此想請大家是不是同理我們這群為系友會努力的人,你們的參與,可以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做更多事。如果召開會議,大家的參與率不高,我們真的覺得疲憊,甚至也會開始思考系友會之於我們、之於大家的意義;如果針對召開會議的形式有更多的意見,我們也非常希望大家仍然能夠出席這次會議,並且給予系友會幹部更多的建議。若大家收到通訊錄就心滿意足,其實就可以不用設立系友會,以解除幹部的心理及時間的負擔。系友會不是只屬於我們少數幾個幹部,而是屬於全體系友,我們還是期待大家能夠用行動來支持系友會的運作(3/10 系友大會、3/17 烤鴨盃)。
 
另外,系友會每個月15號左右都會有公告訊息以E-mail的方式寄到各位信箱,還請親愛的系友們隨時注意,若未見系友會訊息,請檢查信件是否被發送到垃圾郵件區,也可來信與系友會聯絡,我們會儘速回覆。
 
最後,系友會在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cjusw)上隨時都有訊息更新,請大家能自動到部落格查看最新更新訊息,若大家願意支付幹部時薪與聯絡費用,未來的活動將有專人用電話向各位系友確認各項訊息及參加意願。
【註】系友大會請大家於3/9()中午12點前回傳到系友信箱或至部落格【會議通知】線上留言報名,謝謝!
 
敬祝   
          身體健康 &諸事如意
 
                                           會長 陸永聖 敬上9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